携手且道同归去

二次元冷逆体质无药可救,一个人清奇萌点有朋同欢

【米罗加隆主,全员友情向】逆转灰姑娘之神偷米和大盗隆 29

恭喜拉达对隆弟达成“想你的365天”成就。O(∩_∩)O

Chapter 29

“唔,算是认识吧。”米罗思考了一下,对自己做出的这个结论很是满意,“你呢?”

“何止是认识。”翼龙淡黄的眼珠中闪过一道锋利的光芒,米罗感觉他接下来说的每个字都被放在尖尖的牙齿上磨了一磨。

“这个人即使化成灰,被钉死在棺材里,我也要把他拖出——不,我也能把他认出来。”

“哦~?”这回轮到米罗的声音上扬了。

“拉达曼提斯,我拜托你能不能不要说这么让人误会的话?一年不见你的人类语言水平还是这么让人着急啊。”从翼龙飞来的树林方向突然传出一个很是嫌弃的声音。

“人类的加隆,要不是你做了罪大恶极的事情,我当然也不会把你铭记于心耿耿于怀。”翼龙似乎对这明显带有嘲讽意味的话语毫无察觉,面无表情地说着能让人继续误会下去的话。

“加隆,你没事吧?!”短短几句对话已经让米罗弄明白了他和加隆现在的处境,想必这就是三巨头所在之第八狱了。虽然听到加隆那中气十足的声音米罗瞬间放下心来,不过不论是出于合作的需要还是出于礼貌的习惯,米罗都觉得还是有必要慰问一下和自己一样大难不死的同伴。

“有事。”加隆的声音瞬间变得无精打采。

“哦。”米罗点头。

“喂,‘哦’是什么意思?!你对朋友的生死安危就这么漠不关心吗?!”

“在我自身难保的情况下,我想我很难有精力再去关心其他的人。”米罗理所当然地回答道,“我还没问你为什么我们毫无准备就从你的魔法空间里掉下来了呢,我不得不诚实的说,海龙阁下,您的空间魔法修为确实有待提高啊。”

不过总比手拉手出现在三巨头面前好多了。米罗在心里加了一句。

“那不过是因为我稍微记岔了目的地的位置而已,这种鬼地方谁想到还要来第二次!”米罗听到加隆长叹一口气,“可是在这种时候我们不是应该抛弃前嫌同仇敌忾通力合作毕其功于一役吗?”

“那么我亲爱的朋友,你为何躲在树林里一直不肯现身呢?”

“都说了我现在有事!”加隆的声音闷闷地传来,仿佛很是郁闷,“居然把米诺斯的星辰傀儡丝编成陷阱,你说你们是不是太无聊了?”

“……这难道不是你咎由自取罪有应得吗?”一直插不上话的翼龙沉默了半天,终于说出了一句明晰准确而且富有文学修养的话。

“不过是拿了一片你换季蜕掉的已经没用的鳞片而已,狮鹫和金翅鸟的也是一样的;你们天蝎座的都这么小心眼吗?”

“你说什么?!”这次是米罗和拉达曼提斯异口同声的转头问道。

“不对,这不是重点!”率先反应过来的米罗奋力摇头,“为什么一头翼龙也会有星座?”

“那是因为我们这位拉达曼提斯先生非常崇尚人类的文化啊,虽然他的学习能力在我看来还极其有待提高。”即使看不到也能想象出加隆摇头晃脑的样子,果不其然翼龙成功地愤怒了。

“人类的加隆,要不是你使用卑鄙恶毒的手段盗走了我的鳞片、米诺的长鬃和艾亚的羽毛,我们才懒得和你扯上关系。盗走东西事小,可是你侮辱了我们三巨头的尊严!这一点我绝不能原谅!”翼龙扬起巨大的膜翅,骤然引颈长嘶,很不幸正好站在他面前的米罗只觉得两只耳朵里嗡嗡作响。

“艾亚提出拿走奥丁蓝宝石,本来是想把你的哥哥、国王引来此处让你现身,没想到你比我想的还要积极;既然你送上门来,就别怪我们三巨头不客气了!”

“很好,很好,你们的坦诚真是令人赞赏啊。”树林里传来加隆“啪啪啪”的鼓掌声,“那么我也坦诚地告诉你们,虽然我觉得你们有些小题大做,不过事情既然是我一个人干的,你们自然只应该找我报仇,这样我也无话可说;可是你们居然嚣张到拿走了奥丁蓝宝石这牵涉我国和阿斯嘉德重大利益的宝贝,那我也只好把你们当成入室抢劫的盗贼来对待了。”

“哼,狡猾的人类,你以为我会相信你的花言巧语吗?”翼龙不屑地冷笑了一声,“上次不小心中了你的圈套,这次你休想故伎重演!当然,如果你想要正面挑战三巨头,那就来吧,我保证让你死的心服口服!”

“拉达,那个,米诺散步去了,现在我们这里只有两巨头哪……”只听扑啦啦一声,一只通体漆黑翅膀边缘却闪着金色的大鸟飞到了翼龙身边,小心翼翼看了眼对方,“你不是跟我说讲习人类的语言一定要准确的吗?”

“那也要看时机!”正在慷慨激昂的翼龙突然被打断,怒气冲冲的瞪了他一眼。

“可是,可是,可是……”金翅鸟垂下头,一下一下对撞着两只翅膀的金色翅尖。

“可是什么!!”翼龙咆哮道。

“可是,你说的那个要把他揍成笨蛋的人类加隆,”金翅鸟喉咙里咕噜了一声,“他掉进了米诺的傀儡丝陷阱,除了米诺自己,我们都无法打开陷阱;所以——”

“所以?”翼龙看起来还是很迷茫。

“所以,”金翅鸟慢吞吞地说,“在米诺回来之前,他没办法挑战你,你也揍不到他。”

“……那,那你说怎么办?”翼龙显然被金翅鸟的话狠狠地打击到了。

“那是你的事情哦。”金翅鸟歪着脑袋,黑色的眼珠亮晶晶地看着翼龙,“你刚刚不是说不要我帮忙的吗?”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