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且道同归去

二次元冷逆体质无药可救,一个人清奇萌点有朋同欢

瞎叨叨

我一直觉得隆弟是个非常骄傲也非常清楚地认识到自我的人,他人格独立不会去羡慕任何人,他的傲气是他自尊自信的表现,他追求自由乃是天性所致而不是要打破什么看不见的囚笼。当然他也有中二的时候,十几岁热血沸腾看到自己和别人落差巨大心有不平也是非常正常的嘛,至于他为啥中二了十三年那必须是老车剧情需要啊(老车bug无数我实在不想吐槽了)看冥十二之后的隆弟多冷静稳重,这就是成熟男人的魅力!😍
我觉得隆弟不会羡慕他哥,也不会想成为他哥那样的人,他身上最令我欣赏的就是他非常清楚他自己是谁,他要做一个什么样的人,这不是为了任何人纯粹是因为他自己的信仰和意志,他不是撒加的影子,他也不是双子座替补,他就是他自己,一个叫加隆的出色的战士。(我家团盖章的,双子座的黄金圣斗士加隆!😊)

评论(1)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